close

你的夢想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。


Jack:「看官們想看我泡溫泉的樣子嗎?看看我展現那結實的肌肉與無與倫比的男人味嗎?」
~~~於Myvan

此次冰島行,我們總共泡了二處溫泉:Myvan(米湖)與首都Reykjavik(雷克雅未克)附近的Blue Lagoon。

在冰島,在各地小鎮上幾乎都有"游泳池",也就是可供泡湯用的!所以在我隨身帶的Lonely Planet,書中很多地區的地圖都有特別標上那有"游泳池"。其中冰島以Blue Lagoon名聲遠播,米湖則是Lonely Planet強力推薦。


~~~於Myvan

Myvan(米湖)是冰島最重要的旅遊區之一,火山地形、地熱景觀是此地區的重點景色,看完優美的景色,我們就前去泡溫泉。
我們在泡時,則碰上一群當地學生也在此泡,真是熱鬧…


~~~於Myvan

看看在冰島與台灣泡湯有何不同發現:
1.冰島的水溫不像台灣那樣般的常會烫傷人。
2.儘管水溫沒有台灣熱,但當地人卻泡沒多久,就回岸上聊天。
3.回岸上聊天就算了,好多人手上還拿這冰淇淋,此時的室外溫度約:5~10度。
4.冰島泡湯要穿泳衣,而當地女生,不管身材是胖是瘦,全都愛穿比基尼。


~~~於Myvan

如上圖,冰島人的皮膚很好的!
1.冰島人的皮膚似吹彈可破。
2.冰島人的皮膚幾白裏透紅。
3.冰島人之毛髮多為金色,連…重要部位也是。在男女分開之全開放式更衣間,幾個冰島弟弟們,正用好奇的眼光,看著這位全身黑毛的怪叔叔!


Jack:「先讓我喝杯熱茶,培養情緒,到Blue Lagoon時,再展現我的男人味。」~~~於Myvan

一杯冰島幣:200元,約NT:100元的熱茶,有水果茶、花茶…等,在泡完溫泉後,當然要來享受熱茶。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像我如此「摳」的背包客,到處在省的人,怎可能花的下手?!當然是有誤會:
天真的我,以為在一旁的茶包與熱開水,是免費的!已拆開將茶包放入熱水杯的我,只見…有人來收錢啦!約台幣100元的茶……好便宜啊!(心裡淌血中)



Jack:「要到啦!各位色狼們,不…不…各位粉絲們,別猴急…我那結實肌肉即將在十分鐘後呈現給各位。」~~~於Blue Lagoon

前往Blue Lagoon的行程,則相當的趕,因我們是從西人島回來時,才趕往Blue Lagoon。眼看時間快來不急了,就由地圖上看到了一條捷徑小路,就給他賭賭看,殺了過去,結果~~~路真的很難走,整路都是石頭泥子路,正擔心是不是走錯路的我們,終在遠方看見大煙囪,也安下心來。

而當買門票時,才知,我們只剩一個小時可泡啦!管他的,之後的行程是要去Greenland,也無時間再過來一趟,泡一個小時也好!

在Blue Lagoon,都沒有拍出美美的照片,實在是1.太趕、2.起超大霧,使視野很差。想要看看Blue Lagoon美的人…就自行在網路上搜尋吧!因太趕與濃霧,我也沒有體會出Blue Lagoon的美。


Jack:「霧太濃了啦!脫了你們也看不清椘,這…為維護各位粉絲權利,下次再來冰島時,再展現我的結實肌肉好了,請別失望!~~~於Blue Lagoo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ue Lagoon Myv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