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∞沒有旅行過,就不知世界有多大;沒有冒險過,就不知生命有多珍貴!我是林義傑,從酷熱的撒哈拉,到寒冷的南極,我憑藉意志,堅持到底,因為回家是唯一的路。(from廣播中之某建商廣告)



衝沙的行程中,總共安排遊客在沙漠中停留二次,一次在停留供遊客拍照、玩沙,另一次停留則是讓我們看夕陽。
上圖是同行中的夥伴,正試著用相機收錄整個沙漠的壯觀。



就如上圖,在我們停留看沙漠處,往下看,就可見到整個Al Areesh Camp。



上圖為二位司機在耍寶,當放我們停留在賞夕陽處後,二人就賽跑跑回營地,而左邊那位,就是幫我們的德國金髮司機。而當太陽西下前,此二位老兄則又爬回來,並為我們帶上礦泉水,畢竟他們還要載我們回去營地。



侏儸紀爺爺(最右方那位)為首,在前方等待夕陽西下……



我們則玩起沙來,並在後方更高的沙丘等待夕陽西下……



Wahibah Sands夕陽與台灣淡水夕陽那個美?當然是淡水夕陽最美啊!因為「愛台灣啦!」:
1.相較於付出較多金錢的,當然會覺得沙漠夕陽較美。
2.相較於付出較多時間的,當然會覺得沙漠夕陽較棒。
3.沒有一堆的人車,當然是沙漠夕陽較美。
4.沒有一堆的小販,當然是沙漠夕陽較棒。
5.可倘佯於柔軟的沙漠,當然是Wahibah Sands之夕陽較美。
6.可避免於人為的亮光,當然是Wahibah Sands之夕陽較棒。

可~~~別質疑我愛台灣的心啊!


Jack:「沒有旅行過,就不知世界有多大;沒有冒險過,就不知生命有多珍貴!我是南瓜王Jack,從酷熱的阿曼沙漠,到寒冷的格凌蘭,我憑藉搞笑,堅持到底………」


Jack:「什麼是最純淨的水?南瓜王Jack加持過的水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