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壘球隊的好隊友們幫皓哥過生日,給他個驚喜…

長尾巴故事1:
謝謝隊友幫皓哥慶生,一開始唱生日歌時,皓哥真的有嚇到!!
重點是,要回家時,於上車前,皓哥跟媽媽說:「今天真開心。」

長尾巴故事2:
皓哥廁所完去洗走,阿丟也跑去洗走,
跟阿丟說:「你媽媽不是說不能玩水嗎……」
阿丟:「我現在聽不懂啊!所以沒關係……」
(阿丟是隊友的女兒,大皓哥一歲的姐姐)

長尾巴故事3-1:
媽:「皓哥,下次要不要帶自已的蠟筆來?」
皓哥:「不要,我要玩阿丟的……」
長尾巴故事3-2:
⋯⋯皓哥對阿丟說:「下次要帶你的蠟筆來哦!」
阿丟:「不要!」
皓哥:「為什麼?」
阿丟:「你會把蠟筆用壞!」


長尾巴故事4:
阿丟與皓哥在吃餅乾,有三片餅乾屑掉在地上,
阿丟:「我要讓他們靠在一起…」
阿丟就將其中二片靠在一起…
皓:「我也要讓他們在一起…」
皓哥就將另一片,也靠過來…
此時,阿丟與皓哥大笑起來……

長尾巴故事5:
皓哥在生日宴過了一週後,說:「阿丟為什麼那天不跟我說再見?」

皓哥與阿丟的手機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皓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