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∞生命是一場遊戲,不冒險的人,永遠贏不了。



故,GO!體驗中東美食「吃」的「經」驗,也等著體驗「吃驚」之感!

上圖,為進入市集(Souq)的入口,之後會為各位看官介紹在理面Shopping的情形。就在入口的右手邊,見到當地人常在買東西,我們也決定試一試,有賣四種果汁,一種是檸檬汁、一種是芒果汁(我的最愛)、另一種可能為草莓牛奶、另一種也許是混合苺汁(Mixed Berry),喝起來像感冒糖漿……
好玩的是:「浮動價格」:
第一次某甲,在這家店買檸檬汁為OR:0.1,約NT:8.7,後同伴某乙,到晚上也在這家店買檸檬汁,變為OR:0.2。而四天後再回此家店買檸檬汁,是OR:0.1,到了晚上,我們決定再買一次,又…變為OR:0.2。真是…
而另一個好玩的是,四種果汁我都喝過,他們都有一種……就像中東人一樣,經過他們身邊,都有一陣香味飄來,而阿曼的果汁,也都有一種香伴隨在果汁中

∞某日早餐吃經:
下圖早餐店,就在漁市集的對面,



看不懂菜單,就給他隨便點一點啦…Then…


如上的菜來啦!如何吃?

學習當地人如何吃,就是把「咖哩雞」用「麵皮」包起來吃就對了!但~~~~完全沒有筷子、叉子下,要用麵皮把咖哩雞包起還真難,可是當地人可輕輕鬆鬆就包好一個…
而一份,約OR:1.1,NT:96.2。我們是四個人吃二份。

∞猜猜看,下圖的是何果汁?



左方,為沙威瑪,一份OR:0.3,約NT:26,與台灣不同的是,台灣是用麵包。而在阿曼各地方常可見到賣沙威瑪的店家,有牛肉與雞肉二種可選,另我在Sur買的沙威瑪,老闆還有另附送醃漬紅蘿蔔OH!

右方,是何果汁?香蕉汁,一杯OR:0.4,約NT:35(與沙威瑪比,覺得有在坑我錢!),是老闆強力推薦的,我則而努力的把超甜的香蕉汁喝完!


Jack:「給我一杯礦泉水,換我一生不口渴,所有真心真意任它雨打風吹,付出的愛收不回………我不管啦!我要喝芒果汁!」於沙漠中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man 阿曼 Mutrah 阿曼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