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∞錢就像水,不用就會發臭,流動才會常清。


Jack:「皇天不負苦心人,讓我找到此彎刀,我就不在怕謝遜手中的屠龍刀啦!哈!哈!哈!」

享受大爺,花錢去!走吧!前往Mutrah Souq市集!
Mutrah Souq市集是個很熱鬧市集,常見有外國客,與其它阿曼店家營業時間一樣約9:00~12:00、17:00~21:00,市集中可買到任何阿曼的名產,可安排於第一天行程先逛逛,體驗阿曼市集,而旅程的最後一天可再回來大開殺戒,Shopping去。



Jack:「要拿那一把刀與謝遜對決呢?」

要買何名產?首先第一目標戰利品當然是:Khanjars,不知中文該如何稱呼?就叫「彎刀」好了!
而一把Khanjars,如上圖,約為OR:10~15,另也有表框的Khanjars、鍍金的Khanjars與超精緻的Khanjars,全看旅客自已的口袋實力。而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殺價。

在阿曼買名產,是一定要殺價的,我就有做個實驗,第一天問的價格,隔天去,又不一樣,而甩頭走人,價格一定會再降。但比起埃及是從3折開始殺起,阿曼還不算是過於漫天喊價,且當地販商,不會像埃及那樣一直纏著你不放……



連阿曼的郵票,都是Khanjars的圖。


Jack:「聽說有種叫小李飛刀的東東!在阿曼,我則請他們打造了:小傑飛刀,來與謝遜決一死戰。」


Jack:「人說劍上無招,敵人便無法可破,無招勝有招,乃劍法之極詣!我…不需要彎刀啦!打敗謝遜方法我想到,就是找到這位在阿曼的謝遜親生父親,然後……」

P.S.經多天的阿曼行,各位看官有否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Jack的右手掌,已遺失在阿曼某個角落中~~~~~凸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