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f you focus on what you left behind, you will never see what lies ahead.(From 電影 料理鼠王)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今的重點就是環球整日遊了!
*好萊塢標誌,本來是安排在前一天去,累等等因素改為今日行程。
去環球前決定來去拍好萊塢標誌,拍好萊塢標誌有很多的地方可以拍,我事前做的功課下,我們是選去好萊塢湖公園(導航直接輸入「好萊塢湖公園」、「Lake Hollywood Park」就可到)拍,這是欣賞好萊塢標誌很好的地方之一。(後來另有在中國戲院拍好萊塢標誌。)
**經過一堆豪宅,一堆小巷彎彎曲曲且很陡。雖有導航,但容易轉錯彎,我是沒有開錯路。
**Lake Hollywood Park,我們是一大早到,沒人,就直接停路邊,但路邊是很陡的斜坡!
**到此一遊、有走過、有來過的概念。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*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,網站已有很多訊息,直接條列式我自已的心得與簡記:
**先來說很多人想要知道答案:我認為 加州迪士尼 比 好萊塢環球影城 好玩太多了。當然也代表加州迪士尼的遊客人數多很多。
**本來要坐大眾交通來的,因為想到那很貴的停車費,後怕玩到晚上,可能治安不好而還是開車去環球。
查功課,停車場分距離收費,但我也搞不清,反正我們就是按指揮人遠指示下進入停車場停車,應該是最便宜、最遠的停車區吧!
也確實走一段路,但還好,沿路都有商店,只是我們太早來了,都還沒有開!但真的覺得不用走很遠就到大門。
如下圖的道奇專賣店,還沒開店,就只能結束環球樂園後,在回程時方來逛。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**太早到了,但已很多人排隊,在工作人員提醒下,原來是要有早鳥票才可以提早一小時入內!當下帥氣老爸拿信用卡,刷了!(刷卡帳單NT2,548,四人)
**老婆在網路上已先買好票,買一天送一天的特惠活動票。(NT15,176,四人)
**我們去過日本的環球,但我老婆小孩去過,他們說大阪環球人多很多、設施也較多。至於新加玻環球我早就忘了,2018年的事,當時小孩也都還小。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**然而我又誤會了,原來早鳥票是只有提早開放了「瑪利歐世界」,其它遊樂區還是準點開放。所以就與眾人一路走到最後、最底的瑪利歐世界。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
(From net:環球影城好萊塢拆分為兩個區域,之間以名為星光大道(Starway)的多段電扶梯連接。 這兩個區域通稱為上園區(Upper Lot)和下園區(Lower Lot))

**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瑪利歐賽車︰庫巴的挑戰書,也可以說,早鳥票就是讓你可以先玩這個目前最紅的遊樂設施。我小孩與老婆在日本環球就玩過了,所以最後四個人的成績我最後一名也就不意外了!(讓我找個藉口!)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**我就不一個個說遊樂設施說明了!列出我想列的。
影城之旅 Studio Tour,是我認為最好玩的,也最讓我意外的!一開始以為就是無聊的拍電影所在地的參觀,但不是。
各位一定要玩Studio Tour。





**小器的我是認為不需要買快速通關票,排隊時間都在能接受的範圍,甚至到傍晚時很多是不用排隊了。
所以本來行程上是預排玩二天的好萊塢環球影城(因為:買一天送一天的門票),安排在最後一天再過來玩,但最後大家都說不想玩二天環球,而改玩二天的迪士尼,但第二天的迪士尼排不到門票,故最後一天就改為開車市區行。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**吃上比臉大的火雞腿(我兒子同學推薦)、超過臉大的甜甜圈,都不好吃!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**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要買來喝,很特別、好喝,請放心,這是沒有酒精的。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**很多的商品店,值得一看。該買的、想買的,就買吧。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 

 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**離開遊樂園,我當然是去逛我愛的道奇專賣店!腳酸、腰痛,突然都忘了!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傑克:「怎?大谷,與你的偶像我,一同合照是你的榮幸吧!」

過年LA行:<D5> 好萊塢環球影城、好萊塢標誌
**玩累了,晚餐買熊貓回旅館簡單吃,然後繼續時差調不過來的早早睡。

自已筆記用,遊樂園是我最容易忘記的旅行記憶:(From NET)

上園區(Upper Lot):

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(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)

●神偷奶爸3D飛車(Despicable Me:Minion Mayhem)

●辛普森飛車(The Simpsons Ride)

●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劇院(DreamWorks Theatre Featuring Kung Fu Panda)

●影城之旅(Studio Tour)

●水世界(Water World)

●特效舞台(Special Effects Stage)

●動物表演(Universal’s Animal Actors)

下園區(Lower Lot):

●超級任天堂世界 (Super Nintendo World)

●變形金剛:3D飛車(Transformers: The Ride-3D)

●神鬼傳奇:雲霄飛車(Revenge of the Mummy: The Ride)

●侏儸紀公園:激流湧進(Jurassic Park: The Ride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球 好萊塢環球影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