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絕大多數的投資人、甚至沒有什麼經驗的投資人都知道,波動性既真實又常見,因此許多人會採取看似合乎邏輯的下一步,那就是試著避開波動。但是,金錢之神看不起想要避開波動性來獲取報酬的人,有些竊車賊脫逃了,但有更多人被逮到,而且受到懲罰。(From book 致富心態)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人帥的人,不需五顏六色,就黑與白就足矣。」

這天,是開車回洛杉磯日!因旅遊天數趕、路程遠、擔心冬天封路,故本來的規畫是沒有去拉斯維加斯、大峽谷、佩吉,總之,開車開成這累是值得!
所以,這一天沒有太多可以記錄的,多是在開車中……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*離開賭城前,你可以做一件事,會是什麼?賭最後一把?吃上美食?最後的Shopping?而我……拉家人陪我再看一次MGM Sphere……!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*Seven Magic Mountains,就在拉斯維加斯往反洛杉磯道路上的必經點。拍拍照就好。我家小孩連下車都不想下車……!

*剛到洛杉磯機場是晚上,晚上開車到拉斯維加斯,當然就無法看清道路風景!!
這天白天回程,就可看清道路二旁的風景……我忘了!!估計當然是無法與往大峽谷路上的風景比,所以才忘了!
其中,老婆大人有拍下這段,我們碰到下雪:


*Alien Fresh Jerky:回洛杉磯的路上,扣去邊上的Seven Magic Mountains不算,我安排了二個景點,順讓開車的我休息,第一個到的是Alien Fresh Jerky。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外星人的車車,也長的太抱歉了吧!」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我們有點像也……我回到家鄉了嗎?」
至於這有名的「牛肉乾」我們沒有買來試!其實蠻無聊的店,就外星人主題,就讓開很久車的我休息一下,其它沒有何特別值得一看。

*Jack in the Box,就在一旁有加油站與漢堡店,Jack in the Box,因為吃了這一家店,我女兒後來在LA市區行中,都會想要去找Jack in the Box吃,她很喜歡。可惜我的策略是吃遍各不同家,所以……也就再去一次而已!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爸?是你嗎?」
而對我來說,Jack in the Box最吸引我的就是很多的JACK!!哈~~~超好玩的、超開心的!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Join the Jack fam.Of course.」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真的找到我的家鄉了!開心!」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
*Peggy Sue's 50's Diner,開90公里,到下個景點。這家店:
簡單來說就是三個部分:商品(不錯)、餐廳(我們沒吃)、小庭園(很詭異!)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美女,要搭我車去LA嗎?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ㄟ…這張照片,會讓你露餡!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傑克:「有頭髮、有眉毛,就了不起嗎?!」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小庭園的詭異!!當時只有我們四個人在庭園,加上很大的寒冷風……配上這些造景………很快的我們回車上往LA去!

*Ontario Mills Mall,進入到LA範圍的第一站,Shopping mall。好大、也沒有比較便宜(也許最新款式鞋與衣有吧!我不熟行情!)……各自買雙鞋子。(我與妹妹在crocs各自買了布希鞋與鞋扣,我買的是道奇的鞋扣。)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真的大、很多棟。很懶的這一家人,就只有去其中一的棟買買東西、吃個東西,就走了!
沒有特別原因就別來了,因為實在太大了!太大反而不知怎逛!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很特別,哈,永康街!特別買了杯手搖飲→難喝!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在這也用餐(美食街)後續往市中心開去。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*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, Chino Hills,這放在臨時的景點上,看時間夠,我就開過去看看。當初會注意到這景點是因為看到LA的臉書社團有人放上,相關旅遊書與網站沒見提到,我最愛看冷門景點,又是順路,就過去看……但:不知為何找不到入口進去,所以只能隔這柵欄拍照,當然也全沒看到觀光客!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上為我女兒拍的。參考這網站,真的很美,我可惜了!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 

*Dunes Inn - Sunset,下一站,旅館。這一家旅館要陪我們度過6個晚上!

我老婆一直在會找到CP值很高的旅館,這方面她真的很強!
這家也是很好:
1、不貴,6晚NT33958→NT5660/晚。我們四個人且這是物價無敵高的LA。
2、好萊塢電影的FU,2層式的建築、ㄇ字形的格局、棕梠樹…
3、內有很大停車場且一旁就有加油站。
4、交通方便,一下高速路就到。去LA市區、去santa monica都方便。
5、觀光景點的好萊塢大道、天文台、環球就在附近。
6、房內的設施、清潔、冰箱、無線網路速度、床…都有合水準。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旁邊買了晚餐回旅館吃,天還沒有完全變黑時,我們全已睡翻……晚安!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過年LA行:<D4> 回LA、Seven Magic Mou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