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什麼都不在乎了,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。心無所謂叫隨遇而安、無能為力就順其自然。生活嘛,適合自已的就是最好的。(From 八耐舜子)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安排在賭城待一整天,可能因為前二天的疲倦,在賭城就沒有太認真的玩,如付費SHOW也沒看、走也走的好累、幾個行前功課都沒有去,傍晚全家就在床上睡翻了!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*Eggslut與手機慘案。一早去吃早餐:Eggslut,就在Paris酒店對面,但……我的手機壞了,就在我坐手扶梯往2樓時,我拍攝如下影片後手機突然掛點,整個螢幕觸控都沒反應……還好我有帶備用舊手機,但整天的心情就受影響!(心中有想過,是不是賭場的高科技,怕我拍到不該拍的,高科技用壞我手機……)
後來我的美國行,就全改用我舊手機拍了,三星折疊手機,爛!也讓我連續用三星各多支手機、用三星手機很多年的我,將轉用別家去!

所以,Eggslut的照片就沒有拍到,一直在試修手機,且無心享用美食!但,真的好吃(在說鬼話!)

*百樂宮酒店,吃完Eggslut(因時差,我們很早就起床……)回酒店把sim卡換到舊手機後出門,第一站就是對面的百樂宮酒店,其有名的是噴泉show → 沒看到!(因時差與我二天半的長途開車,累趴在酒店睡覺)
百樂宮酒店正當是過農曆年時節,內部有不少春節氣氛的擺設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老婆大人說這也是一個百樂宮酒店景點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左右石獅,腳下分別採了不同東西!
(NET:許多建築物大門前,也有這種安放石獅子鎮宅護院的遺風不泯。雄獅的前腳踩著一隻繡球,既象徵著權力,又象徵著一統天下;雌獅的左前胸撫弄著一頭小幼獅,既象徵著子嗣昌盛,又象徵著母儀天下。)


*坐免費的單軌列車Tram。(兒子練習帶路,繞了遠路才到車站!)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傑克:「想找我幹架的感覺!」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也沒特別心得與特別處,建議沒有必要特別來坐。

*美高梅大酒店,在美高梅大酒店站下車……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兒子已經比老婆高了!不,也比我高了!我老了……所以才第三天,我的腰已僵硬的嚴重,不耐站立、走不遠!當時心中在後悔年輕時沒有多跑2、3倍以上的旅遊點!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結果就有人喊累,在星巴克坐了好一會。我自已去逛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看人玩這冰與火之歌的拉霸機……看不懂!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很特別的天花板樹!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T-Mobile體育館,過幾天要舉辦2024年超級盃,而今晚有冰上曲棍球NHL,我有試上網看,全沒有票了!
而我們當天的逛街行,是沿路見到很多的二隊球迷(因為都在穿球隊衣服!)


*可口可樂專賣店,準備好錢,有好多東西可以買!要忍的住,不然荷包失血嚴重!超多商品!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
*M&M 巧克力店,記得好多層樓都是相關紀念商品,眼睛大開!買紀念品和拍照的好地方。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傑克:「死胖子,我們二誰比較紅?」
超多MM糖糖!!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*Lids,我兒子在這,找到一片天!!才正瘋NBA的他,這有滿滿他想要的東西……最後都沒有買!很貴!錢留在去湖人主場買!
想不到我們在這家店,就待了好久,因為我以前也是NBA迷,非常狂迷NBA的那一種!現在是MLB狂迷,商店也是很多MLB產品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另我也很感謝我女兒,對NBA/MLB沒有興趣與不熟的她,會在旅途、逛街、看球賽中讓自已投入,她會一直問我或她哥哥各球星的名字與故事,不知不覺她也認得很多球星並投入追星中…,如DLo(D'Angelo Russell),她就對他事情很有興趣。
另這三家店,可口可樂、M&M、Lids,都在旁邊或隔2、3家店間,很好一起逛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*逛各大有名酒店……略!
就走路與坐免費的捷運,逛各酒店……其實,有點無聊!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
於Tram上拍樂蜀酒店
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*Panda Express, 隨便填個肚子(在一個二樓的美食廣場用餐,各自去買自已想吃的),此時哥哥不想吃漢堡,試了熊貓(Panda Express)。哥哥還很喜歡,在後來的旅程上,不想吃漢堡時,哥哥與妹妹就會去買熊貓來吃!我是不愛……既然來美國,當然吃美國漢堡!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*IN-N-OUT,本來晚上要看一個付費SHOW,但全都在下午於酒店睡翻,起來時已晚了,帶上哥哥走路去有名的IN-N-OUT買晚餐。
1、找了好久才找到店!進錯了2家酒店找……!我也不知為何,明明看導航也跑會錯!(如下照片,往摩天輪走碰水池就對了)
2、排隊是一定的。
3、真的好吃,網路上很多資訊,就不多說。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過年LA行:<D3> Las Vegas、可口可樂專賣店、M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