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「持續買進」! 不低買高賣、不需要判斷多空、沒有複雜技巧, 只要「盡快買,經常買、持續買」, 正是最簡單的投資致富之道。(From Book:持續買進)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1、牌坊公園:
這就是肇慶市中心之一了,一旁有步行街,也有大型商場。我是認為商場沒有何特別好逛的,就是沿湖散步到是不錯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上圖山上發亮光的,就是將軍山,是個值得上去的觀光景點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牌坊公園邊上很多吃的,但,我沒發現有何特別讓我想買來試的。

2、牌坊公園音樂噴泉:
放的音樂,好中國特色,也好難聽,整個……好想笑!
簡言之,不值得來看,沒何特別、又爛!可惜這後面的好山好水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演出時間: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3、端州石硯,觀光客的我們,一直在尋找肇慶名產:端州石硯。
維基百科上:端硯是中國四大名硯之一,與甘肅洮硯、安徽歙硯、山西澄泥硯齊名。產自廣東肇慶市。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但我們出差到肇慶好多天,一直沒有看到有商店在賣。在牌坊公園看完噴泉的我們,無意間在沒有人氣的「牌坊步行街」看到了二家!!
我對這東西不熟,我就不知賣的貴不貴了,老闆娘說還有提供寄到台灣的服務!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4、將軍山: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4.1先說結論,我認為一定要上來。是肇慶的最佳景點之一。上來心情會很好、由山上往下看到整個肇慶,有山有水。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4.2應該以前有神像?但都沒了?連下圖的關羽小雕像給破壞的好慘,青龍偃月刀沒有一個是完好的!
查網路資料,肇慶的將軍山本來是有一個將軍大神像在山頂,被拆了!很中國式,不太意外!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4.3應該是24小時開放,門票分白天與晚上,記得不貴就是了。我們是自駕上去的,開到最上面有停車場,整路路況也很好開。很多的桌椅供坐下來野餐!
總之,View真的不錯,觀光客又少(應多是當地人),停車也方便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

4.4後來在同年(2023年)的冬天晚上,我開車載三位台灣出差過來的妹妹弟弟,再次上山:

好好玩,我第一次見,聽同行的妹妹說,她在廈門也見過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中間像城堡的建築是……學校!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被惡搞……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5、石牌里:就是很多家餐廳,並配合「可能」有創意的亮光擺飾!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網路資料這說:石牌里民俗民宿文化创意街区项目占地7500平方米,位于端州区城东狮岗岭公园东侧,南邻国家5A级星湖旅游景区,原属企业老旧宿舍区。项目将采用“修旧如旧、整体活化”的方式,对老旧建筑进行整改活化,注入新业态,形成娱乐、民宿、餐饮于一体的文旅街区,打造肇庆文旅新地标。
我簡評就是:可以不用過來!!

<定期出差肇慶>牌坊公園音樂噴泉、端州石硯、將軍山、石牌里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