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詞語的選擇,會決定心情。(From 韓劇:代理公司)
續放上自已在出差期間,在中國「吃」的經驗。
*旺角烤肉,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豪居路42号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無意間找到家名店,看到客人多,就來試試,真的好吃!我最愛吃牛胸油與沒在菜單上的特別一種香菇(烤了會出水,好喝!)
另有火鍋,下次來試試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*多家涼茶店,就在我宿舍附近,一條街上就有3家涼茶店!我同事好愛喝,我是受不了這苦味!我淺嚐一下就好!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*岩宴潮汕菜,我以前的下屬,特地由廣州來肇慶看我。選了這家網紅餐廳,人多!風景不錯!
抖音官方號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*星巴克(肇庆伴月路店),肇慶星巴克有何不同?喝起來當然是一樣,外面風景就不同了!
也值得伴月湖走一圈。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*潮味豬雜,就愛吃廣東的豬雜河粉。這家便宜又大碗,但有點鹹!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<定期出差肇慶>簡記美食(續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