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工作,我們已鞠躬盡瘁;對人生,我們才剛要開始。



到冰島入境完,已是晚上12點多,住,將是我們所面對的第一個問題。在人間仙境站長:qqq的建議下,我們打消了在機場過夜的念頭,選擇在Alex Hotel過一晚。
Alex Hotel (
www.alex.is/),
1.離機場近。
2.有機場專車接送(於出境大廳旁有個專櫃可打電話通知人來接你)。
3.那次去,一晚每人:2967 ISK,約NT:1483元,以冰島的物價,算很便宜了。
4.免費早餐。


Jack:「寫下留言,準備開始冰島行。」

個人第一次的自助行,安排過夜之地,就獻給了Alex Hotel:
1.興奮的睡不太著,在早上4點多就爬起來,而租的車子,要到9點才到。
2.因永畫的關係,連拉上窗簾,都擋不住外面的光線照射入房。
3.在公共浴室中,撞見老外夫妻在一起洗澡(此次冰島行,共見到二次此情形)。
4.在冰島的旅館、景點地,有些地方皆有放置「留言簿」,興奮的我們,就給簽上我們的大名。之後若有那位客官去冰島玩,見到我們的簽名,麻煩拍張照回來讓我追憶一番。(見:冰島行shock3:驚見前輩的足跡)


亞人+Allen+Jack+蘇五之留言,蘇五是誰?我原以為就是畫中的那位,以為是蘇武(牧羊)的親戚,但依亞人所述(她畫的人、她簽的名),蘇五是小布的真名!天啊!

為何叫蘇五呢?原來,亞人還有其它隻小布,分別叫:蘇一、蘇二、蘇三、蘇四、蘇五……以此類推。

啊!我又錯了,沒有蘇一、蘇二,只有蘇三、蘇四、蘇五。女人真是難懂……

那畫中那位到底是誰呢?…………原來是亞人自畫像。~~~~一點都不像啊!


Jack:「吃個早餐,準備開始冰島行。」~~~Alex Hotel附的早餐,最好吃的是綠色包裝的湯包。


Jack:「準備開始冰島行啦!騎…騎腳踏車……別鬧了!」

為何會寫到Alex Hotel?他代表著冰島行正式開始,而,
前些日子在整理房間時,找到一本小本子,在最後一頁,記錄著一段好玩的往事,當時,我與亞人,分別列出幾項生活中想做的事情,並列上難易呈度,其中:
*極光旅行(難)
*買數位相機(容易)
*遊玩加拿大(難)
*買新電腦與DVD燒錄器(容易)
*冰島旅行(超難)
.......
結果,冰島行就這樣玩回來了,還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。

對一個平常上班族、對一個在科技業上班小工程師、對一個只有我一人負責之工作內容,如何展開二週的冰島行?冰島行是在背景下成行的呢? To Be Continue........


Jack:「原來妳叫蘇五 OH! 哈~~~哈~~~哈~~~」
小布:「不想活啦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