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。而想做的事,太多,想去的地方,太多,想體驗的感觸,太多。



西人島,原來沒有規劃在我此次的冰島行中,但空出來的一天行程,決定坐約3、4小時的船,來到西人島。上圖的高山美景,陽光、陡峭峻山、一片青綠與小黃花……我就知到決定臨時來西人島是值得的!



西人島,當地字為:Vestmannaeyjar,英文意思為:Westman Island,是個在海底火山爆發形成的年輕島嶼,在1973年,還有發生一次火山爆發,島上至今還有保留著當時火山爆發後被火山熔岩掩埋一半的房屋。



What's the Point?我要攻頂啦!就是沿著上圖的陡峭小路,往山上爬去!



終於爬到路程的中間,可不好爬啊!可是要手腳並用才行!在爬累時,大可好好的休息一下,因為有美景的陪伴,可以很快就忘記了疲累,休息夠了,更想要往上爬,讓自已更能一覽美景。



終於,攻上來啦!可是我真不想下去,想在此搭營,住上一晚再說!


Jack:「有沒有注意到那澄色衣服的男子,跟蹤我到此來,只為跟我要個簽名,真是有心啊!」


小布:「啊!上來容易,下去難!我有懼高症啊!會不會滾下去,來個全倒strike。」

今天,2007年5月25日,正是我去冰島一週年日!去年的5月25日,此時的我正在前往冰島的路程上。好奇的試著去了解為何當初想去冰島,看到出發前自已在Blog上寫的一段:
南瓜王傑克我一定要走一趟。對於以"現身"在金字塔(Egypt)、永遠的微笑(Angkor)的我,將把下個目標放在冰島。Why?
1.還沒看過雪,不知已我的骨瘦身材,可否撐的了!
2.夠遠、一般凡人可是很少會想去,如此才能襯托出我南瓜王的特殊。
3.鯨魚,what a great animal!
4.火山,希望火山的熱力,能幫我燃起熱情,重回聖誕城,幹掉聖誕老人。
5.just "Song"

………其實,現在想想,光「Iceland」這個英文名字,就深深的吸引著我!而另一個對我有此魅力的英文名字是:「Argentina」,但何時能去呢?所以,「此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」是知易行難啊!

對我而言Iceland好不好玩,完全不重要,而重要的是,我完成了我心中的一個夢想。套句之前的話:其實經濟學已很清楚的告訴人們,每個人的行為都來自:取與捨,每個人心中皆有一條無異曲線。人,不僅為了生活,理當充實生命,為實現夢想,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