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,是善良者的袖手旁觀。 The only thing necessary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for good men to do nothing (From Edmund Burke)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早餐是我女兒最愛的Jack in the Box。
今天整日的行程都是地鐵加上自已的腳!重點當然是中午的看NBA(今日是周日)。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
*LA地鐵:TAP卡可在地鐵自動販賣機買到,本來我們要買一日卷,但不知為何自動販賣機就是不給按那個一日卷的選項!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LA地鐵的可怕,網路上已有說很多,也確實讓我們保持高度警戒。
1、真的沒有很多人坐地鐵。
2、真的很多怪人,如一直鬼叫等等。
3、有的車站是可怕,見到大家先不下去月台,等車進站才下去月台。
4、但也有車站很光亮、寬敞。
5、也有好心的乘客跟我們說,我們坐錯車了!要往回坐到那站轉。
6、也看到逃票的人,他就就直接翻過去刷卡出入口,然後踏上他的滑板車,瀟灑的滑走!
7、TAP卡我就不介紹,網站上多介紹,有開車還是開車,就別坐大眾系統了,不然叫UBER也不錯。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天使鐵路 / Grand Central Market / 布萊德布利大樓 / Blue Bottle Coffee:都在一塊。
**今的行程簡單說明:我們坐地鐵在Pershing Square Station下車逛上列的景點後,再走路去到Crypto.com Arena看NBA,然後坐地鐵到Hollywood / Highland Station,由杜比劇院起逛回旅館。扣去坐錯車的原因,就是都坐地鐵紅色線來回。
**這一天是拍最多Kobe Mural的一天,此章就不另提kobe mural,相關見此文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天使鐵路我們一家人沒興趣,就沒有坐上去。正準備去對面的中央市場時,用這招擋路收錢的人出現了: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*Grand Central Market,才吃飽的我們都只是走過去,對我很大收穫是拍了Kobe Mural。中央市場有名的Eggslut是滿滿的排隊人潮,我們在拉斯維加斯有吃過了。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*Blue Bottle Coffee,也是行前功課說咖啡人必去的連鎖店。我不懂咖啡,故對藍瓶咖啡沒留下特別想法,只記得我與哥哥點錯了!想喝摩卡咖啡的老婆只能喝抹茶了。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*老婆小孩在Blue Bottle Coffee玩手機,我就去看同棟布萊德布利大樓。找了一下才找到入口!
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*可能是電影看多了,好喜歡美國大樓逃生梯……然在在走去球場的路上,除了最重要的拍KOBE外,就是拍逃生梯!!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看第二場的NBA,活塞對快艇:這場只買了二張門票,我與兒子去看,老婆與女兒去附近走走。
**就是這時,我與兒子碰上強推銷他唱片的黑人,就不多介紹了。
**超開心的,進場就送Paul George的搖頭娃娃。我後來把其中一個,送給了一個對我很好的前老闆,他非常熱愛收集搖頭娃娃。
**墊底的活塞,對上LA的另支球隊:快艇,門票當然便宜很多。觀眾當然也少了些,拉拉隊都開跳了,還是沒有多少人進場,但之後就很多人了:




**大名星好近啊!!龜龜!!鬍子哥!!但另一邊的活塞,我就認識不多個了!


**神,我好想衝上去抱你!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暫停時間,四巨頭在同一鏡。事後的話:雖然……你們最後第一輪就給淘汰!!雖然……我很早前也不看好你們四個的組合!!但當下在一場比賽可同時見到四個神人,就是開心!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*今是快艇吉祥物的生日,好多其它隊的吉祥物有來幫他過生日。(查克(Chuck the Condor),查克外型取自加州禿鷹,屬於當地保育動物,球衣前面213為加州電話區碼,這是快艇成軍56年來,第一個吉祥物。(2016年的新聞))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運氣好好,見到好多其它隊的吉祥物出現、表演!這段爬這高,真的佩服Chuck the Condor。
 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還有巨型的Chuck the Condor。整體來說,快艇這場的場邊活動比湖人的多很多。

**丟出來的禮物,我搶到啦!超開心的!今天這一場球賽,超級無敵好運又值得!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*杜比劇院、好萊塢星光大道。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最後坐鐵來到杜比劇院,包含好萊塢星光大道,都好熱鬧。在杜比劇院時,就有如party time。
**拍HollyWood Sign、頂樓拍Kobe、拍建築物、逛道奇專賣店……等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沒認真去找認得的名星,實在太多星星了……拍個照証明有來過!走走,重點在拍Kobe,大家是有點累了,沒有去逛商店。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這好好玩,無人送物車吧!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
過年LA行:<D7> 再看NBA(活塞對快艇)、LA地鐵、杜
**晚餐,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Shake Shack。
(我的筆記:如果說加州必吃漢堡是In-N-Out,那紐約必吃漢堡就是Shake Shack,漢堡肉吃起來Juicy,薯條是比較厚實的波浪薯條。)


**可能是周日的原因,沿路超多這種玩車的,各種復古車、改裝車、敞篷車、不斷出現厚重的引擎聲,我放上其中的一影片:

arrow
arrow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