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於蘇州久光百貨

1.<電視遙控器>
皓哥都會默默的觀察大人在看那幾台電視,有天:
阿公的73台進廣告,皓哥就拿遙控器轉到58台,皓哥:「阿公你的股票在廣告,換我看」
皓哥就拿遙控器轉到23台,但沒多久23台也進廣告,
皓哥此時對阿婆說:「阿婆我的廣告了,現在換你看了!」就將電視轉到41台…
此時,皓哥轉頭對媽媽說:「媽媽你都看77台,對不對?」

2.<長的比媽媽高的時後,我就敢了>
皓哥的內向,最讓人擔心,
媽媽:「看到認識的人,要叫啊!叫叔叔、叫阿姨…」
皓哥:「……」
單獨與媽媽相處時,
媽媽:「都認識啊,怎都不叫人?」
皓哥:「等我長的比媽媽高的時後,我就敢了!」

於蘇州久光百貨

3.<這還新鮮嗎>
現在拿飲料、牛奶給皓哥喝,皓哥都會問:「這還新鮮嗎?」
會這樣問,都是大人害的……因為,碰上不想給皓哥喝的飲料,
大人們就對他說:「這不新鮮OH!!」
4.<白馬馬力夯>
為了多奶汁,所以老婆有喝黑麥汁,看多電視的皓哥,突然指這黑麥汁,
皓哥:「那個是馬力夯嗎?白馬馬力夯!白馬馬力夯!」
 
於蘇州久光百貨

5.<點 考慮>
與皓哥玩麥當勞點餐遊戲:
店員爸:「歡迎光臨。」
皓哥:「我要點一號餐…」
店員爸:「好,那飲料要點可樂還是紅茶?」
皓:「……」
店員爸:「還是你要考慮咖啡、柳橙汁?」
皓哥:「我要點 考慮 。」
店員爸:「……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