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路上發現一元,是偶然,但路上每一元都不漏掉,就不只是偶然。(from 商周1131期)

2.jpg
Jack:「Hi!德國人,我叫南瓜王傑克,是惡作劇的高手,世上沒有人能夠忍受了我的……」

此次旅行,坐荷航,由泰國曼谷到荷蘭阿姆斯特丹,再轉機到慕尼黑,概算下來,在飛機上的時間有達約16小時…加上帶著小孩,坐飛機真的好累啊!去程時還好,隔壁是坐了一個台灣嫁到德國的空姐,她也帶了一快二歲的小孩,且也是還在喝母奶,二個媽媽在飛機上餵母奶較不會尷尬,好心的空姐媽媽還把她小孩在吃的鼎泰豐蒸餃分給皓哥吃,可惜皓哥還不能吃…但皓哥的老爸超想吃的,因他老爸還沒吃過有名的鼎泰豐。

一樣是在小小位置上坐個16小時的回程就沒那麼幸運,無論在慕尼黑飛阿姆斯特丹,或阿姆斯特丹飛曼谷與最後的回台灣,一旁都是坐男生,此時就要用衣服、毛毯等來防止皓哥的媽媽曝光了!

7.jpg 

到了
尼黑,等嬰兒推車送到行李盤就等了好久,後又被便衣警察盤問,好在順利租了車,就殺往第一天的目標:Fussen。在網友的建議下,非全程走A96高速公路, 而是在Landsberg下A96走Romantic Road B17,Augsburg 往 Fussen 的 Romantic Road 漂亮且會路過威斯教堂(WiesKirche),所以我的德奧行的首二個定點景點就是Landsberg與WiesKirche。

8.jpg 

行前對威斯教堂的來歷也熟,為了這篇Blog,一查,還滿好玩的:
威斯教堂正確的名稱是「位於草地上被鞭打的耶穌朝聖者的教堂」( Wallfahrtskirche zum Gegeibelten Heiland auf der Wies ),為聯合國教課科文組織所保護的世界文化遺產;是間充滿夢幻般華麗的洛可可式樣教堂,其樸實無華的外觀,卻有著彷彿可以直通天際的「天堂之門」壁畫。


3.jpg 

上圖,是德國的哲學之木……沒有啦!個人唬爛的,題外話,日本人真的很會行銷,不過是在一片平地中有一顆樹,不就是一顆樹嗎?就取名叫哲學之木來騙一堆觀光客,被騙最多的大概是台灣與香港的觀光客吧,在歐洲,多的是一望無盡的草皮,只要在草皮中,來顆…樹,就是…蘇格拉底之木、柏拉圖之木、亞裡斯多德之木…。之前在背包網站,就有人發起在台灣也可以找到類似的一顆樹,一個景,一顆漂亮的樹,一個漂亮的景,各位可去看看。

9.jpg 

4.jpg 
Jack:「瞎郎嘎挖比…」

5.jpg 

威斯教堂個人覺得還好,沒有令我特別感動,大概是還在暈機與教堂未用上鮮豔的色彩有關吧。

所以,標題是「好吃甜甜圈在威斯教堂」,重點當然是甜甜圈。老闆大方的給我拍張照片後,就是來吃這好吃的甜甜圈,綿密軟口,一個€2,個人認為值得一吃!有經過這的,別忘買上一個來吃。


6.jpg 

寫文章最賤的一句話:在好的文字描述還比不上您自已實際去吃過!以下略…

0.jpg 
Jack:「痛啊!敲頭會痛啊!別拉我手啊!要斷了啦!」

1.jpg 
Jack:「啊!別咬我啊!惡作劇第一名讓給你,沒有人能夠忍受了你的摧殘……」
攝於GP之Herzog Ri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