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只要扶牆。(from 劉兆玄)

3.jpg
Jack:「哈!你說謊oh!鼻子變那麼長!」
  

「繽紛冬日節」是香港每年的重要活動,由每年年底起到來年年初,期間各處都會掛上聖誕燈飾外,各地都會有特別的聖誕嘉年華和表演。2008年11月 28日至2009年1月4日,姿采萬象的香港化身成一個冬日遊樂園……其實,就是街上到處有聖誕裝飾的連串活動。

8.jpg

1.jpg 
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夜景,也Show出聖誕氣氛,MERRY CHRISTMAS字樣燈閃亮與大樓面牆上,但就是沒有見到「MERRY WinterFeat」的亮燈字,不是在過冬日節嗎?!

2.jpg 
幻彩詠香江的煙火秀是遊香港的必要重點,下為官方拍的除夕倒數詠香港。記得,看煙火秀時不用急著去卡位,因你就算卡到一個視野不錯的觀賞位子,也可能在煙火秀開始後,慘遭不知從何冒出來的大陸仔小頭頭擋住你的視線。

下圖為位在中環皇后像廣場的巨型聖誕樹,擠滿一堆攝影嗜好者,一堆的角架與高級相機,拍照的好位置早就給卡位走了!當小弟我發現一個不錯位置時,只見二個角架早已豎立於那,而二個角架的主人,竟然在一邊聊起對方的相機來了!「Hey man!Please!」…以上話只一絲的閃過心中,自已的傻瓜相機怎敢跟百萬相機要位置呢...
5.jpg 

下圖為不知名百貨外(黃大仙廟旁)的一景,為何為來此?因老婆漲奶了,要找廁所擠個奶先,才會舒服。此次在香港,因需定時的擠奶,所以我們最大的困擾就是廁所有夠難找的!
0.jpg 
小布:「與我這絕色美女相比,這三個小姐我給她們59分吧!哈~~~我是不是太自戀了!但我說的都是實話啊!」
為何各捷運站都沒有廁所呢?使我們只好往百貨、麥當勞跑,真是不方便。就像有天早上,我們到蘭芳園吃完早餐,可能因連日來的美食嘗試,我急需跑廁所…啊!啊!啊!一大早百貨公司又還沒開,問了路邊警衛他又很酷的回答:「沒有!」,最後…只好殺入檀島咖啡店,行假消費真廁所,更跨張的是,就快要忍不住了,沒想到借個廁所還要先去櫃台領取鑰匙開門進廁所,他們廁所是採自動上鎖的,凡要進廁所,都需要鑰匙才能入內!鴛鴦凍 + 多士三明治 「換」 上個廁所。
 
7.jpg 

海洋公園入口處也是有著聖誕裝飾,在冬日節期間,多了些不同的活動。6.jpg 
Jack:「比自戀?我可是下輩子一定要投胎做女人,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。」

當然海洋公園內也有顆巨型聖誕樹,剛好碰上有表演,就把走鋼絲這一幕與聖誕樹一起入鏡。
10.jpg
 

9.jpg 
Jack:「你也在說謊!為了使我的鼻子變挺,看來我也要說點謊話…傑克是笨蛋、傑克是醜八怪…」

最後我的疑問是:不是要過牛年嗎?為何海港城內的聖誕裝飾,如下圖,是羊咩咩帶聖誕帽,而不是牛唄唄帶聖誕帽呢?
4.jpg 
Jack:「這羊咩咩還會臉紅也!是不是也想學我,靠說謊來長出鼻子來?」

P.S.以上酸溜溜的話語,只是好玩,不代表香港冬日節不值得一看,但我認為也沒必要特別選在冬日節時才去香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冬日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