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月又四天大,第一次把頭抬如此高並自行翻身,可愛極啦:

 Dear My Son,

兒子啊,

你的手有何玄機,為何總是把雙手舉在眼前,不斷觀察?

兒子啊,

你總是要在我懷裡才能入睡,是因為爸爸的胸口較溫暖嗎?

兒子啊,

為何你只會"安古"的說不停,何時能夠叫我一聲"爸爸"?

兒子啊,

你可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歌迷,會跟著我一起哼歌也!

Regards,

給三個月又四天大的兒子寫的一封信。

 
Jack:「小子,想像我這樣的帥氣的騎在駱駝上面嗎?你可以把你爸爸當成駱駝來騎OH!」攝於阿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