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∞旅行,可以冒險,可以探險,但不可以危險。



衝沙會「危險」嗎?當然不會!那…可算是「探險」嗎?no!探險一詞,好像是要用於深入荒涼地區,如非洲大陸才算。那…算是「冒險」嗎?no!冒險一詞,好像是要用於體驗驚險、刺激之活動,如跳傘才算。那衝沙算…不管啦!我就是要體驗衝沙去。坐上上圖的四驅車,出發去!



別忘,要先確認價格多少!如上,若由Al Areesh Camp提供司機與車子,一台車共收OR:8元(NTD:699.2元),自已開車跟在後方,收OR:2元(NTD:174.8元)。我最後選的是坐他們的車,一方面對自已沒信心,一方面想好好想受衝沙的樂趣,而Al Areesh Camp的人對我的決定很不解,不是自已有四驅車嗎?

上路去!



有聽到影片中最後的部分嗎?我們才剛開始享受著衝沙的新鮮刺激時,來自德國的司機先生,發現前方有一台「卡」住的車子,據他表示,他早已警告過這台車的人,別自行開車去衝沙,結果,就如下圖:



來看圖說故事,見上圖,
1.這幾位是與我們同一天安排於Wahibah Sands過夜的人,是來自英國約7到8人旅遊團。
2.英國團此次衝沙,共二台車,一台是他們自行開,另一台則是像我們一樣,坐Al Areesh Camp的車。藍色上衣那位就是自行開車的那位。
3.最後方的黃色大胖先生,是他們的導遊,我們都叫他「侏儸紀爺爺」,配合上他手上有拿的柺杖,真的很像電影中那位開創侏儸紀公園的大老闆。
4.不聽勸,在車上「卡」住的那位,是個英俊帥哥,他是自已一個人來此的。


此次衝沙,共三台車,我們是最後一台,而我們也是玩到最多的。帥氣的德國司機,留著一頭金色長捲髮,享受著來自台灣的尖叫,努力的表演特技。



下段影片,是已到衝沙行程的後段,由一坡度相當陡高的「沙丘」往下開,好玩啊!



Jack:「啊!好想在沙漠上打滾,但不能有失我尊貴的身分!」


Jack:「面對如此強大的日光,我依然可直視它,還可以把我的眼睛張如此大,是你們低下的人類所做不到的吧!哈哈哈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