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﹋快樂,也許永遠找不到,但必須靠自已追求。


Jack:「麥當勞都是維尼(為你),既然那隻熊可以做代言人,那我來幫漢堡王代言好了,漢堡王都是傑克。」

前言:
微笑吳哥窟行,是在2005年11月前往的,離今已約2年,一方面因時間久遠,很多小細節早已忘記,另一方面網路上有一堆的吳哥窟遊記,所以…我的微笑吳哥窟行,就用幾張照片與簡單註解來交帶一下。



Jack:「上帝,我兩的距離好近啊…不知,您愛吃漢堡王嗎?這陣子我是漢堡王的代言人……」

本次,是直接搭乘吳哥航空直飛吳哥窟,之前還聽到一位朋友,是先到飛柬埔寨首都金邊,在走路陸到吳哥窟,這中邊可是會浪費掉很多時間的,如果是以玩吳哥窟為主,不建議如此。又吳哥航空的票根很漂亮,可留下來當紀念不錯!



上圖,為柬埔寨的國旗。有人可能會搞不清楚,柬埔寨(又稱高棉)是個國家名,吳哥窟則是個地名,位在柬埔寨這個國家內,也就是:柬埔寨 = 高棉 > 吳哥窟。就像也有人會把:琉球、沖繩、Okinawa、那覇四個名詞認為是不同的地方。




﹋皇家浴池



那時候的人,需要那麼大的游泳池?是給幾個人在游泳的?還是需要那麼大澡堂?是給幾個人在洗澡的?


Jack:「我真的沒有在偷窺…只是餓了,想吃漢堡堡!」

當地小孩才管你這是不是古績、是不是七大奇蹟,就是要玩水。連生活都不好過了,誰管你這是古蹟呢!所以,在吳哥窟的古績保存,要不是靠西方人,不然就是…「放棄」。



一群小孩天真的在玩水,對外來旅客的鏡頭,似乎早以習慣。而一群觀光客搶著拍照,以這群小孩當背景,似乎忘記她們會露點…不知放在Blog上,會不會埃告!


小布:「我也有來啦!聽說之前吳哥王朝,有流傳下一套神奇的豐胸術,特來請教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