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血來潮的主意:就在聖誕節將到的前夕,在公司電子佈告欄上,對自已部門底下的人公告:「祝大家聖誕快樂,記得把襪子掛出來。」

Then........










帥吧!有人理我也!把襪子掛出來了!

來看看襪子成員,有:



1.卡通貓襪。





2.Snoopy襪。





4.恐龍襪。





5.這…這是手套吧!想用這來蒙混過去?





6.這…這是剛剛從身上脫下來的襪子吧!會很臭吧?



對這群可愛的部屬,也請享受我所準備的「心意禮物」:



(都是糖果,切勿為外包裝所誤導)



過完快樂的聖誕節,代表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

對於我的愛將們,不敢要求說你們能超越自已,但求起碼要不同於過去;

更希望各位能展現「熱情」於工作上。







Jack:「無聊的人類,竟然佔用我的版面,算了!不想與你們人類計較!,聖誕節是我的大日子,我還是先好好享用我的聖誕大餐。」

攝於吉隆坡機場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