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島,多麼遙遠的國家、多麼謎樣的地名,南瓜王傑克我一定要走一趟。
對於以"現身"在金字塔(Egypt)、永遠的微笑(Angkor)的我,將把下個目標放在冰島。Why?

1.還沒看過雪,不知已我的骨瘦身材,可否撐的了!

2.夠遠、一般凡人可是很少會想去,如此才能襯托出我南瓜王的特殊。

3.鯨魚,what a great animal!

4.火山,希望火山的熱力,能幫我燃起熱情,重回聖誕城,幹掉聖誕老人。

5.just "Song"

I will put a project.

Call:Jack in Iceland Plan.簡稱:JIIP 計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