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級人與B級人之間,最大的差別就是熱情。(from Jack Welch)

9.jpg 
Jack:「把我的眼睛也換成白亮亮的水晶?」

朝聖,施華洛世奇水晶博物館(Swarovski Crystal Worlds)那绿色噴水怪物當然要安排在行程中。入此之門票也內含於Innsbruck card

0.jpg 

到施華洛世奇就好找多了,不是靠"Swarovski Crystal Worlds"的路標,而是依著"Wattens"、 "Kristallwelten"的路標找到,在這景點,也是碰上最多東方臉孔的景點,也是難得有不收停車費可停車的景點。在奧地利,上廁所要收費、停車要收費,對小氣的背包客我,真傷!

8.jpg 

1.jpg 

事前做功課,有的人認為施華洛世奇還好,建議可放棄,但我看到绿色噴水怪物這大噱頭,總覺JACK不與他拍張照就太可惜了!來到後,本以為施華洛世奇就只有绿色噴水怪物值得看,後拿門票入內,內有14間展示房,還滿好玩的,且有的設計的很漂亮,個人認為施華洛世奇值得一去,若是愛買水晶飾品,更值一去。



上面影片,為入內後之第一間房,一開始我還以為來到遊樂場的鬼屋了,還滿恐怖的!黑暗中,突見沒有頭的裸體人在走動,之後還會分屍,各身體部位在空中飛起(這段未拍到)…我來到迪士尼嗎?我們家皓哥看的很開心,沒有藝術細胞的我們則看得一頭霧水。

2.jpg 

後面幾間房因陪著小孩玩,拍的不多,就看看別家Blog的吧:
搭上沙發熊列車遊歐洲

生意要會做,做生意要用心,「Show my 水晶、Show your money」,施華洛世奇不只會用绿色噴水怪物吸引觀光客的到來,其內部14間展示房也是精心設計過,且連廁所也不放過,下二張的照片就是他們的廁所,要去施華洛世奇玩的人,可別忘記去上個廁所吧!

3.jpg 

4.jpg 

5.jpg 

皓哥啊皓哥,永遠是如此的可愛,連…印度一人(我猜)也想抱一抱。就在參觀完施華洛世奇水晶博物館,一群老外對起皓哥不斷微笑、示意、逗笑,最後,忍不住抱起他來,還叫一旁的人拍起照來,另一看似長者的印度阿媽,對著皓哥不斷的碎碎唸並加上手式,似乎在對皓哥送上祝福。

皓哥,你真紅啊!


7.jpg 
Jack:「 不需要!帥的人是不需用多加使用無意義的裝飾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