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∠男人的胸懷是被冤枉大的,領導人不要怕被冤枉。(from馬雲)


Jack:「別冤枉我,我也是去馬尼拉辦事的,要選妃去!」

想走遍世界的我,有時很羨慕能利用工作之便,順道在這地球上走透透的人。而對從事生產製造工作
的我,相對於業務、產品、客訴工程師…等,出國出差的機會是非常的微小,然,這次機會來啦。隨公司的成長,現場製造人員也到達一定的人數,在公司的政策下,同事將前往菲律賓選取外勞,而我則請求隨行並觀摩之。

雖不到三天的菲律賓行程,但至少對我而言,可利用公務之便,增加一個去過的國家!




這次前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選工坐的是廉價航空:宿霧航空。
1.廉價航空就是會見到一堆的背包客。
2.廉價航空就是no TV、no food(要花錢)。
3.廉價航空當然也易誤點,回台時就將近誤點快二小時。
4.宿霧航空在飛行時,還會來個搶答送小禮物的活動。



一到馬尼拉,因時間很趕,就立刻殺去仲介公司挑工,市區的景緻就來不及多拍照了!只能說對馬尼拉第一印象就是:交通有夠亂、有夠多車的!

來到馬尼拉選工,仲介公司的招待當然是尊貴無比。住五星飯店、吃海鮮大餐、韓式大餐,第二天還免費帶我們一日遊。仲介公司的尊貴招待從我們到他們的公司挑工時就處處展現出來,從一進公司門的大海報歡迎,後送上冰毛巾,一看,哇!如下圖:



毛巾上繡有我們的英文名字…

後,仲介公司小姐送上飲料,一看,再哇!如下圖:



馬克杯上刻有我們的英文名字…真是讓我倍感尊貴。當我們要回台時,還尋問:這些繡有我們名字的毛巾與馬克杯可不可以給我們帶走?目前這二樣東西正放在家中的旅行戰利品櫃中。

馬克杯中飲料是名產:青芒果汁,喝起來是酸酸甜甜在帶點澀,開始喝時會不習慣,但沒多久,你會愛上他,之後在馬尼拉的行程,我要點飲料,就都是青芒果汁啦!

選完工已晚上十點多,前往去吃的海鮮大餐與隔天的韓式大餐在這就不介紹,下面介紹的是安排出遊時,仲介公司所請的當地料理:



上面這道是炸蝦,口感與台灣的差不多,吃起來是完全無腥味。



這道是鐵板小卷,味道上就與台灣不同,帶點酸,相當的下飯。



上面這道很讚,清燉牛肉,牛肉燉的極嫩,湯頭清而好喝,真想學回來在台灣改賣牛肉麵。



這是重頭戲,炸豬角,好吃啊!在台灣我也曾在烏來吃過類似的料理方式,台灣炸出來的皮嫩,而那炸出來的相對較酥。



辛苦的切開之後,配上一旁的洋蔥拌醬油,好吃!唯一要挑的毛病就是…豬毛沒拔乾淨!



很飽了吧!再送上青芒果汁!



可知,如此多的食物易消化不良,沒關係,一旁還有人為您送上優美歌聲助您消化!知我們是從台灣來,還唱了一首:月亮代表我的心!


Jack:「原來不是去選妃,而是去選菲!那叫我來幹麻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宿霧航空 馬尼拉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