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iness: a good bank account, a good cook and a good digestion.快樂就是:銀行裏有錢、廚房裏有好廚師、然後還有好的消化能力(from Jean Jacques Rousseau )


Jack:「有人類告訴我…說我不適合玩數字拳!為何呢?數字拳誰可以教我玩?」

拍這張照,主要是覺得招牌左上方的人形像很好玩!有水蛇腰並頭戴彩色帽的幽靈?



班蒂喀黛 Banteay Kdei:
建於 12 世紀末 -13 世紀初,此處遺址顯現的是別於吳哥恢弘氣勢之外的玲瓏與精致,她靜靜地守候在皇家浴池 Sras Srang的旁邊,傳說是國王和皇后泳后小憩的地方,是由砂岩所建造的神廟,穿過小四面佛的門洞,沒有了高高在上的神佛彙聚的殿堂,而只有親切的回廊似的院落,幽深的回廊,似迷宮般穿插著,可以很輕易地從一個門裏看到重重疊疊地許多門,透過這些門,你可以看到遙遠的景致,仿佛時空隧道一般,門的另一端就是那個世紀的繁華與永恒。 (from 品冠旅行社)

上圖,就是文中提的:小四面佛的門洞,感覺笑得沒有巴戎廟(Bayon)的開心。



在這,幾乎窗戶旁都有仙女,可惜我所拍到的,是已毀損嚴重的仙女站立在窗戶二旁。



又是這二位…在這有許多的層層門窗,本來是幽靜的美麗景點,但是有太多的觀光客穿梭在其中,想要拍個大場景,鏡頭就是不斷的有人出現,只好…改拍這二位!



老毛病又起…看到當地人,尤其是小孩時就是想拍張照。其實…是偷拍左後方的妹妹……開玩笑的啦,沒有的事!


Jack:「拍人類幹麻,來拍我南瓜王吧!……嘿!你的鏡頭在對那裏?」

仙女與Jack差距很大的體形比,考驗著我如何構圖,深情遠望仙女嗎?……放棄,隨便拍個一張交差。




比比看,在這所拍到的仙女起舞,與在巴戎廟(Bayon)和Jack一塊起舞的仙女,那一個美?



這四面佛有這嚴重的裂唇…真慘!


Jack:「小獅爺爺,你有胸肌也!借晚生摸一下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