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,也可見到瀑布風景,但沒有人家的壯觀,人家的瀑布風景也沒有小販,重點是,這可是我花七萬機票錢才看到的瀑布風景……

金圈之旅(The Golden Circle)其中一個重要景點:Gullfoss瀑布,為冰島第二大瀑布。

 Jack:「有多大…這麼大。」

Seljalandsfoss瀑布,可以走到瀑布後方!

Jack:「拍我啦!瀑布又沒有我上鏡。」

 Skogafoss瀑布,可以走到瀑布上方! 

Jack:「要我爬上去?No,baby!」

 
配上民房與綠樹,有夠美的瀑布,就於主要一號道路上。


在進入小鎮前,雪+瀑布+民房+足球的一景。 


小布:「換我、換我,由我為各位介紹這理的景色,小妹後方的這個瀑布叫……叫……」


Jack:「各位看官對不起,還是由超級無敵聰明的南瓜王來位各位介紹,像我後方的瀑布叫:Goðafoss,It mean God's Waterfall。」


Jack:「而這個我認為最美的瀑布,叫:Hraunfoss,他的美,就如我的微笑般迷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