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法衡量的東西,就無法改善。(You can't improve what you can't measure.) 


小布:「以本大小姐的魅力,招個手就會有車停下來。」




上面的影片,為坐LAM LAM車於杜夢灣之街上。



上圖,為聖安東尼橋(San Antonio Bridge),在司金納廣場之西班牙統治時代的古橋,建於第28任西班牙總督伊曼紐慕羅時代的1880年。橫跨亞加維河,連接亞加納區與南部的主要道路。在二次世界大戰時,為日軍所破壞,戰後於現在之位置復原。

在左邊有這一座美人魚像。



小布:「誰比較美啊?」

美人魚像據說是當地的少女Sirena,一個住在海邊的女孩,因為愛玩水又不聽母親的話,有一天她玩水玩到忘了做事,而招來母親一頓斥罵:「你這麼喜歡游泳,乾脆變成魚算了!」沒想到母親這句無心的話竟讓Siren真的變成人魚,成了當地廣為流傳的故事。

母親節要到拉,這故事,聽起來…有點悲慘,小孩變人魚,小孩很慘,老媽看不到自已的小孩也很可憐,所以請老天爺可別把人類的咒罵當一回事!



小布:「誰比較漂亮啊?」

來回憶之前的丹麥小美人魚~~


小布:「帶著深情的眼光,從港口遠眺大海?日日深情凝視大海,望盡千帆?拜託!
該退休了啦,美人魚婆婆!這位置該讓給我,我可是有發電的眼神,讓我來電盡千帆。」

丹麥魚 v.s 關島魚誰美?小布會回答說她最美。至少…丹麥魚是幸福的,她面對的是一片大海,而關島魚完全無法落跑,她的前方是乾枯的河。



Jack:「吼!都沒有我與美人魚的合照!為何我要跟戴安全帽的牛合照?」
<Carabao水牛@3>
攝於Marine Drive路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