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菸並不會幫你放鬆,只會逐漸摧毀你的意志,戒菸可以幫你恢復意志力和自信。(from Easy way to stop smoking)
已有:
廣東中山「吃」訊整理
蘇州「吃」訊整理
深圳ing♀深圳「吃」 經 (2017年7月 ~ 2020年7月)

續將放上自已在深圳工作期間的「吃」經驗。

*中坜新明牛肉面、台南担仔面、大三元台湾鲁肉饭、阿元獅:
於新桥,很有名!我工作,就在這附近,所以常常來吃,每家都吃過,直接看專業文:
深圳「台湾街」,一条街吃1天。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_iTFlmYPv-sr1Ty4pc34lA

*星巴克調酒: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我,真的不知道原來星巴克有賣調酒!對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,真的好好喝,只是很貴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我點的是左手邊這個迷迭桃桃,桃子口味的雞尾酒。很多的調酒是搭配咖啡配酒。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Singer House: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吃不是主打,但也放這文章來。就是請了上過電視的歌手來唱歌,賣上酒與小菜。周未放鬆的好去處,只是……我老了,我可能是全場年紀最大的吧!
我好奇的把上圖的燈拿來研究,結果服務生就來了!原來這燈是服務鈴。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探魚: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知自已不能吃太辣,特別要求不要太辣,結果還是把我辣到受不了!
豆腐、魚肉真的好吃,口感很特別。
RMB168起。
自助吧上,是怪異的配上要自已挖果肉的百香果汁。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他人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aYKg1vxdOoM

*六號花園:(南山区蛇口太子路迎晖公寓后面碧涛苑碧桦路6栋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日本人、西方人多!
高檔的西餐廳,也有住宿。
位置有點偏,停車也不方便,但生意好到爆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偷拍美女:

其後我們又來一次,真的好吃,cp值高。(我們都是去在一旁的媽祖廟拜拜後過來這吃,二邊車程只需10分鐘)
WeChat 圖片_20211220090349.jpg

*阿萊泰國大排檔:(南山区西丽街道旺棠工业区15栋109号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也是間非常有名的店,無法電話預約,現場排隊一堆人。晚上17:00才開業,我們是16:00就來排隊,但已經來一堆人了!
不錯吃,但與我在台灣吃的泰國菜比,覺得這有點改良過。
菜的種類不多且價格便宜,店內的餐具與裝潢讓我誤以為到了香港茶餐廳。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古早弄堂:(歡樂海岸店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不錯,有像台灣味,去的當下也聽到很多台灣口音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中發源:(登良路3001-1号(百富大厦1-2层)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清真料理,吃下來不敢說特別好吃,但也不差,就cp值差了或吃氣氛、吃裝潢的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鼎幸台式麻辣鍋:(福华三路星河COCOPark商场三楼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來懷念一下台式鴨血、豆腐可以免費一直加。但這家也很融入這的習慣:佐料要另外收費,10元/人!!!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深圳文和友:(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3002号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2021年4月才開業,是一個深圳新的景點,與朋友快速逛了一下,下次會再來嘗嘗這的八美食。整區裝潢真的做的不錯,走香港街道風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牛吉炭火燒:(沙井新橋洋下一路四號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烤肉,服務好,食材佳。地點在角落,不好找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卡瑪王子: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大陸的麵包,大多難吃。這家可以。我後來還儲值,每周都至少來買一、二次。特別是三明治,周未帶去星巴克辦公、上網時吃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海南東山羊莊:羊肉火鍋,羊肉還帶皮,且有豆腐乳。很近似台灣的羊肉鍋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攜米茶店:有名的台式料理網紅店,店內裝潢也很高檔。吃的也好吃!!應該是我吃過的台式料理中,裝潢下最重本的一家店。
(所以,很貴。只適合久久來一次!!)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美團外賣之 怪獸三明治:
1、想減肥,所以不吃米飯麵下,就一直買這家的三明治或漢堡王!
2、這家味道可以,且美團的5元卷可以當8元扣。

3、店家會再私下給3元,要你在美團給好評。(常見手法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美團外賣之 牛約堡:(原因同上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深圳也有 Taco Bell:我愛吃他們的東西,略!(於 壹方天地)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王家霸味姜母鴨:
1、100分的店,好吃
2、可與台灣老闆開心談天、喝酒
3、一定要定位、有限量
4、位置不好找,「巷子內」!

專業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EieXHIJzmJq1JQ6W2T2iJQ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又來啦: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ㄠ娃老火鍋:
生意超好,我也拉了三天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日本花日式料理:
1、在東莞長安有二家日本花。
2、一人RMB200上下(不含服務費),吃到飽式,包含酒也喝到飽。
3、我帶去過的台灣朋友都說不錯吃。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壹味餃:連鎖店,愛吃水餃的我常來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東莞長安 可口咖啡:網紅拍照點,飲料與蛋糕都不會過份甜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東莞長安 大款牛排:台灣夜市牛排,但價格是高檔牛排店價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榴槤雞 於 百年果林椰子鸡(中洲店):我不敢吃榴槤,但,這榴槤雞好好吃!甜的美味型!
宝安区新安街道大浪社区创业二路89号中洲购物中心F4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新疆麦麦提新鲜羊肉烧烤:好好吃的燒烤。(很多在深圳的燒烤不好吃,太鹹或味道差、就只有辣!)
安区南边头路东方社区南边头小区南侧约70米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@@@@延長篇:2023年、24年常出差大陸肇慶,但我的生活圈、朋友圈還是在深圳為主,所以周未常會很辛苦的開2.5~3小時的車去深圳!
*新寶餐廳:我在深圳其實很常去吃香港茶餐廳,但感覺每家都差不多。這家新寶餐廳生意非常好。連鎖。
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花园优城商场地铺lb-01~03号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汕頭牛肉湯粉:平價美食,加上我很愛吃河粉(似 板條)
(太多家是這個店名,我百度上找不到地址……)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還可以買大骨來啃!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羊汤烩面:生意很好,也便宜!!我推薦!
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怡园路3017号德业丰商务大厦F1层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*順德佬:連鎖的,我花錢請朋友吃高檔順德菜,當然要記錄下來,也好吃!
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02号(南方联合大酒店1楼)
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深圳賺錢中:續吃於深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