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辦法是你還沒想到辦法


Kulusuk Hotel如上圖。網址:Kulusuk Hotel

沒錯,因想成本會計的問題,拖到很晚睡的我(已凌晨2:30),現在是完全沒辦法找出字句來寫作,對於Kulusuk Hotel就只有貴字形容(一晚一間房約NT:6700),而對於當時Jack說過什麼話,也全想不起來了。所以,沒辦法的我,只是還沒想到辦法…………所以只好請:

好朋友們,想不想也來試試Jack看圖說故事,來個Jack話語大創作啊!有興趣者請於留言板中寫下您想像中Jack所說的話。

記得要在留言中加註數字,如此我才知是配對上那個圖。如:(1)Jack:「熊熊也!」,表為第一張圖之Jack話語。

將從中找出某一位或某一段留言,是我印象中當時Jack所說過的話,貼於文章中…
(P.S留言皆為各位出於心甘情願、鼎力相助,如不幸為我所採用,恕不涉及侵權。嘻…嘻…嘻…)



(1)Jack:「?」於Kulusuk Hotel大廳


(2)Jack:「??」於Kulusuk Hotel大廳


(3)Jack:「???」於Kulusuk Hotel大廳


Kulusuk Hotel房間


Kulusuk Hotel房間窗景


(4)Jack:「????」於Kulusuk Hotel大廳Kulusuk Hotel房間窗景


Kulusuk Hotel提供之早餐


(5)Jack:「?????」於冰堆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