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作是我當時知識的反映,我希望我的知識與日俱增。(from Stephen Hawking)


小布:「Jack要我找出哪一朵花最沒力???」~~~於四季彩之丘

富良野與美瑛的景點,我還真不知如何介紹,因:
有一堆的部落格介紹她的美,
有一堆的旅遊書說她該要如何玩,
有一堆的網路相簿把她拍的很漂亮,

那我還寫此篇幹麻?……混版面、混日子啊!



四季彩之丘

所以,照Stephen Hawking(被譽為繼愛因斯坦之後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家之一)的說法,現在正寫不出所以然的我,知識正在保持「空空」狀態吧!

那我還寫此篇幹麻?……混版面、混日子啊!



小布:「怪,哪一朵花最沒力是什麼意思?Jack人呢?」~~~於富良野

網路上很多文章寫出此地的好,完全沒有寫作靈感的我
,文章該如何能與眾不同呢?
網路上許多照片呈現此地的美,完全不會拍照技術的我,文章該如何能吸引目光呢?
所以就算我的文章詞藻再優美,加上我的文法無懈可擊,完全沒被景緻感動的我,文章又如何能有說服力呢?

那我還寫此篇幹麻……混版面、混日子啊!


Jack:「我正在做薰衣草抱枕,以後我在睡覺時,就能用它來疼惜我的南瓜頭!」

那我還寫此篇幹麻……混版面、混日子嗎?當然不是,
要知,寫作沒有別的捷徑,只有一寫再寫,才能寫出個不錯文章……

所以,各位看官別打我,颱風夜,有點不正常中……


Jack:「還找不到?不然給你選擇題,1玫瑰花、2茉莉花、3太陽花。」~~~於四季彩之丘


Jack:「還猜不出來?沒聽過: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……很冷吧!看我的南瓜頭太陽光熱,給各位提供溫暖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