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總統府前有【紅】衫軍的狀觀,我則正在北海道層雲峽看【紅】葉的美景!好好的來體驗一句名言:「政治是一時的,紅葉是永遠的!」



十月五日,台灣天下圍攻的倒數五天,Jack與小布選定晚上要住的飯店:VIEW飯店(上圖),準備明日好好來「微恭」紅葉!



飯店內是和式房間,當然也有溫泉澡堂、露天溫泉、和服與煎茶包(住四天不同飯店,每間都有提供煎茶…)

層雲峽(Souunnkyou),位於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,這座大峽谷中佈滿高達100米左右的懸崖峭壁,這是凝灰岩受侵蝕後形成的地形,層雲峽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。


小布:「歐嗨喲!」

層雲峽溫泉於1854年間即被發現,為大雪山系最古老的溫泉,因它位於大雪山登山口、層雲峽探險的基本地,所以旅客絡繹不絕,而其溫泉為硫化水素泉,對於神經痛、風溼、糖尿病、胃腸病有療效。


小布:「層雲峽如詩似畫般的紅葉美景,我來微恭啦!快幫我拍張照。」



層雲峽內如詩似畫般的紅葉美景~~~~~~~我拍不出來啦!
請看官們「用心」去體會吧!



Jack:「一線天?」

層雲峽內的另一著名景點為銀河、流星瀑布。



層雲峽有許多垂掛在柱狀紋路絕壁上的瀑布,其中最出名的是流星和銀河瀑布。流星瀑布從90公尺高的斷崖上一口氣俯衝傾瀉而下,轟隆的水聲夾帶無數的水花,宛如千軍萬馬奔騰一般,聲勢懾人。它的左邊是落差120公尺的銀河瀑布,像拉著銀絲般的水流姿態,顯得柔和而美麗。有人說流星瀑布是雄瀑布,而銀河瀑布是雌瀑布,把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,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中。(from 華泰旅遊網站)


Jack:「我也要微恭紅葉,咦!為何我的是綠色的葉子?!還沒熟嗎?」
P.S.:南瓜語「微恭」,即華文意:「微」笑的「恭」迎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