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年到,祝各位諸事順利、如運諸掌、諸凡順遂、朱玉滿堂…三隻小豬?!別在笑我們偉大的教育部長!小心明天各級學校公告:在校學生一律禁止攜帶傑克玩偶。


Jack:「我南瓜王傑克是【萬聖節城】裡最會惡作劇的高手,可是內心空虛的我卻早已厭倦了這種年復一年的嚇人生活。有一天,我獨自在林中徘徊,不知怎地,走到了【人類世界】的入口,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扭開了聖誕樹形狀的門,一陣強烈的風暴竟把它吸進了【人類世界】內,來到了寶島台灣。在2003年,我拿到了中華民國的護照,也開啟我南瓜王傑克的美麗新世界……」


Jack:「2004年,來到炎炎夏日的古文明埃及,倘佯在沙漠中,是一輩子都難已忘懷的感受、體驗。」


Jack:「埃及有一堆的壯麗古績,金字塔、卡納克神殿、路克索神殿、阿布辛貝…,而在Philae神殿與二位埃及人合照,而他們也不枉做【埃及人】!」
按編:埃及,以台語發音,似「要錢」之台語意  
^_^



Jack:「2005年11月,來到了另一古文明:永遠的微笑~吳哥窟,精緻的雕刻手法,刻畫出詡詡如生的仙女,也使我不禁翩然起舞。」


Jack:「五天的吳哥窟行,就由這位導遊帶領,而他的熱情,快把我的手拉斷,後方那位則是嘟嘟車司機。」


Jack:「在塔普倫神廟,沒見到羅拉,到是見到了Angkor Lonely Plant封面的老人,他正緊緊的抱住我,快無法呼吸了!」
按編:古墓奇兵其中一段之拍攝地點在塔普倫神廟


Jack:「在女皇宮,與當地【純真】小孩一起合照,仔細看小男孩的左手,正緊緊的拿著77乳加巧克力與華先生。」
按編:一美元鈔票之人頭照為華盛頓


Jack:「在羅洛士遺址時,則與學生的合照,與小美女拍照,使我給他有點不好意思…」



Jack:「2006年5月,因冰島行而路經過這安徒生的故鄉、全世界最快樂之子民~丹麥。當然此國家也是標準的四高:高收入、高福利、高稅收、高物價,在這我可是竭盡所能的不花錢。」
按編:丹麥為最快樂之國家,見商周第1001期。平均月薪台弊18萬、每週上班四天半。


Jack:「與我們一起合照的丹麥小孩,金髮、吹彈可破的紅潤皮膚,小布一定很羨慕。」



Jack:「2005年5月26日,正式踏上冰島的路地,一個我一輩子都難已忘記的地方。太多的太多,不知如何去說出我的感受。」


Jack:「在冰島,除首都外,真的很不容易見到人類,但有這二位石頭夫妻陪我照張像也不錯。」


Jack:「冰島的稻草人,原來也會怕冷。」



小布:「終於輪到我說話了,2006年的秋天,為一賞紅葉,來到了北海道。在富良野可是見到了薰依草妹妹。」


Jack:「也許是日本人太害羞了,又或許我與日本有些淵源,當地人都不與我拍照,我也只好改與尼克斯海洋公園中的企鵝,他們還很大方的在逛大街!」
按編:傑克玩偶 make in Japen


Jack:「各位迷哥、迷姐們別擔心,這只是熊牧場的熊標本,沒事的!」


回看過去的旅遊照片,真的體會到:出走,其實有好多種方法,而為自已刻畫出個人旅行藍圖,讓人生透過出走得到新意思才是我要的!


下個各人旅行藍圖:(保守的穆斯林Muslim,會願意與Jack拍照嗎??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