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冰島,花了七天,依逆時針完成了環島一圈,除了隨著冰島不同的緯度,所呈現出不同的天然美景,不斷伴隨著我們的就是到處可見的冰島馬與羊,在此大膽猜測,冰島馬與羊一定比冰島人還要多!


Jack:「又要馬兒好,又要馬兒不微笑,那要如何與我同照!」


Jack:「好想叫她把羊毛脫下來,她是某個生物披著羊毛,別想呼弄我!」

但,另一個處處可見的,就是在各地方,都有個自特色的美美教堂,就依我們的行程,為各為看官一一介紹。

一.於「F249」往Þòrsmörk路上的教堂,相當獨特的照型,配合前上的綠草與背後禿山,襯托出二個三角型建物的美。




二.位於Dyrholaey上的簡陋教堂,在旁邊的墓地,您會願意長躺於此寧靜之處嗎?


三.位於Djupivogar鎮上的教堂,藍天配合黑色屋頂與白色屋身,看了讓人舒服、平靜。

Jack:「神父,我要告解,我想改穿紅色的西裝上鏡。」


Jack:「若有人要跟從南瓜王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;跟我一起遊冰島吧!」

To Be Continue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