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著的每天,都是特別的日子。

  

上次寫旅遊文章,已是五月的事了,好久沒寫旅遊文章啦!

逼著自已一定要寫旅遊文章,那怕是簡單的幾行字也可,再不寫,就會忘記那旅遊所帶來的悸動,而迷失在不斷忙碌又無意義的生活中。逼自已動動筆(鍵盤),深烙這旅遊所帶來的甜美悸動,只因此悸動將會為我帶來更為豐足的生命力。

簡單的幾行字,OK!沒問題。那就來看看熱情的冰島馬!有多熱情呢?

 

上圖,我們在拍這座特異形狀的教堂時,河的一側有一群馬,此時…

 

看到我們的馬兒,由帶頭大哥:黑馬,帶領其眾兄弟姐妹們渡河而來。

  

上圖,看吧!帶頭大哥衝第一,親自前來迎接由台灣來的客人,後方的馬弟、馬妹們也照著帶頭大哥所開拓的過河路線,依依排隊過河。

  

到啦!冰島馬在前額一排長長的劉海很酷吧!我也要幫我兒子留個冰島馬型劉海。

行前冰島所做的功課,就知冰島馬的品種是很有名,據說冰島語中用以形容冰島馬的詞匯就有一千多個,只是自已一直認為冰島馬是高大、雄壯的馬匹,誰知一見本尊,才知…如此玲瓏可愛。

我們在冰島,處處可見冰島羊、到處可見冰島馬,但就是沒有見到冰島牛,不知去過冰島的前輩、後進,有沒有見到冰島牛?

 

上圖,看吧!馬界的ALL-4-ONE合唱團。

 
小布:「馬的ALL-4-ONE,我們來合唱 I Swear 吧!」

 
小布:「馬的!我不是要罵髒話,我是說:馬界的ALL-4-ONE,我們來合唱 I Swear 吧!」

 好友們所見的冰島馬:

與冰島馬的第一次接觸(from lazyboneuk)

短腿耐操的冰島馬 (from Just Love For Maple)

Myvatn週邊III~黑色城堡與冰島馬的近距離接觸(from 凱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1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